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新闻> >正文
赣鄂湘联合推出国内首张三省旅游一卡通 吉安市7个景点纳入
2022-12-19 09:50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渼陂古村夜景鸟瞰

渼陂古村夜景鸟瞰

灵动的羊狮慕

灵动的羊狮慕

吉安新闻网吉安讯 近日,长江中游三省旅游一卡通上线仪式在武汉、南昌、长沙三地同步连线举行。赣鄂湘三省文旅厅联合推出了国内首张跨省发行的长江中游三省旅游一卡通,覆盖赣鄂湘三省共300多家景区。我市渼陂古村景区,羊狮慕景区、安福武功山、万安田北农民画村、中国进士文化园、红圩小镇红色诗词体验馆、新干海木源漂流项目等纳入到此次三省旅游一卡通活动当中。

三省景点滕王阁、黄鹤楼、武当山、龙虎山、三清山、东江湖等20多个5A级景区景点也位列其中。此次活动是赣鄂湘三省文旅厅联合推出的国内首张跨省发行的长江中游三省旅游一卡通,卡的总价值超过5万元,发行价300元,持卡用户可免景区大门票游览,90%以上景区全年不限次使用,游客可在2023年1月1日起正式使用。

据悉,长江中游三省旅游一卡通面向全国游客发行,可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购买。购买后,在“长江中游三省旅游一卡通江西”(江西前方需添加空格搜索)微信公众号上,实名绑定个人身份信息并激活即可使用,有效期为激活之后365天。同时,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该卡采用“线上预约、刷脸入园”方式,减少购票取票环节,缩短排队时间,可在释放文旅惠民政策的同时助力疫情防控。

初步估计,三省旅游一卡通的发行,将有效形成出行次数过千万的旅游消费规模,进一步激活文旅市场,激发三省居民消费潜能,促进和带动文旅综合消费,助推三省旅游经济融合发展,加速推动三省旅游市场复苏和振兴。此次一卡通的推行,标志着赣鄂湘旅游一体化迈入实质性阶段。

文/吕轩

责任编辑:刘臣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