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交流园地> >正文
日记一则
2022-12-18 12:41 来源: 吉安新闻网

11月4日    星期二     天气阴

今天,我刚到外公家门口,看见一只小黄狗和一只小黑狗为了争夺一块骨头正打得不可开交。

那只小黄狗先抢了骨头,只见它咬住骨头,拔腿就跑。小黑狗可是不干,它毫不示弱地追了上去。小黄狗也发怒了,一下子把小黑狗扑倒在地。

过了一会儿,小黑狗不再挣扎了,我以为它放弃了那块骨头。突然,小黑狗猛地一抬头,挣脱小黄狗的同时,卡住了小黄狗的脖子。小黄狗只有灰溜溜地逃走了!

战争终于结束了,小黑狗津津有味地啃起了自己的“战利品”。看来,与对手较量,不仅要斗勇,还要斗智呀!

安福县横龙小学: 三(5)寥诺兰、指导老师:姚绘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