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吉安县城东幼儿园开展向阳户外体育游戏赛课活动
2022-12-16 11:50 来源: 吉安新闻网

1

2

吉安新闻网讯(王子英)为了让幼儿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促进其身心发展。近期,吉安县城东幼儿园开展向阳户外体育游戏赛课活动。

在活动中,老师们运用多种有创意有想法的教学形式,鼓励小朋友自主探索、积极参与,孩子们在快乐的学习氛围中得到了体能发展。经过激烈的初赛,又举行了精彩的决赛。

活动结束后,该园还进行了研讨沙龙活动,老师之间进行自主评价,相互汲取着好的、先进的教学经验。全园教师的眼界在分享中开阔,理念在交流中融合,相信此次活动的成果定会如蒲公英的种子一般飘进每一位教师心中,全面提升教师队伍的教学基本功。今后,将以户外活动为契机,让多姿多彩的户外活动成为幼儿体能发展的载体,真正让孩子们“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理念得到升华。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