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交流园地> >正文
难忘的校园美食节
2022-12-05 14:19 来源: 吉安新闻网

安福县横龙小学   四(1)班  颜丹雅   指导教师:王兴强

又是一年美食节。走在上学路上,想到近在咫尺的美食节,顿时感觉周围一切都香喷喷的,哪怕空气闻起来都有股甜丝丝的味道。

来到教室,同以往美食节一样,叽叽喳喳的议论声丝毫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看来,这又是要兴奋一整天的节奏呀。

上课铃伴着停不下来的吵闹声打响,而这也就意味着美食节真真正正拉开了序幕。然而,想要快点尝到美食可没有那么简单,不先过了“美食介绍”这一关可是不行的。漫长的等待对于心急如焚的我们来说简直就是煎熬。

终于等到品尝的时间了,大家都一窝蜂地把自己的美食摆到前三排。独具一格的美食紧紧地挨在一起,看得人眼花缭乱。一时间,我竟有点发懵,不知道该从何下手。

从各种美食飘散出来的各种香味弥漫在整个教室里,好像快要从门窗那儿溢出去了。太阳仿佛也闻到了香味,更加肆无忌惮地发出猛烈的光,好像在为没能吃到这些美食而耿耿于怀,进行无声的抗议。

东西被抢得差不多了,我们也吃饱喝足了。摸摸被美食填满的肚子,回想起出自大家手中的色香味俱全的小吃,心中不免有些不舍。

这不仅是一场味觉的盛宴,更是一场视觉和嗅觉的盛宴。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