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推动吉安市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向纵深发展 肖玉兰出席相关会议并讲话
2022-12-04 10:27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12月2日,2022年全市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成绩,表彰先进、交流经验、部署工作,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举措、更大的力度,推动全市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向纵深发展。市委副书记、市厂务公开领导小组组长肖玉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厂务公开领导小组副组长吴泽群宣读表彰决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市厂务公开领导小组副组长孙劲涛主持。

肖玉兰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厂务公开领导小组按照“建制扩面、提质增效”总要求,坚持“创特色、创品牌、创一流”理念,真抓实干,多措并举,持续在建机制、强功能、增实效上下功夫,切实保障了职工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全市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

肖玉兰要求,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指出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是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这对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各地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着眼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着眼于发展基层民主,着眼于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抓关键、抓重点、抓细节,聚焦重点任务,全面提升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质效;要进一步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做到齐抓共管、共同推进,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落到实处,推动新时代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宣读了《市厂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表彰全市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通报了全市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情况。市人社局、安福县、志博信科技、吉水县供电分公司依次作经验介绍。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开至各县(市、区)。

文/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 刘娇、见习记者 邱玥

责任编辑:刘臣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