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交流园地> >正文
假如我是风
2022-11-29 11:16 来源: 吉安新闻网

安福县横龙中心小学 邓兴洋  指导老师:欧阳艳花

宇宙中,我无处不在,但是,我在地球上才是必不可少的。

我从凌晨零点就要开始工作了,二十四小时全天无休的我,拖着疲惫的身躯漫步于森林中、街道中、草原上、云层上等。

夏天,炎炎烈日当空照,小孩热得哇哇叫,我轻轻地拂过他的脸旁,帮他梳了梳乌黑的头发,擦干他的眼泪,我急匆匆地走了。我走过的地方,到处是一阵阵的欢呼声,他们都说:“哇!真舒服。”尘土被我好心带走,时不时漏几个,但这时走过,人们却纷纷吐槽到:"呀!都飞我嘴里了。”我到现在,也是百思不得其解。

冬天,雪花坠落在土地上,积成一个棉被盖在了土地上。我走过了各种各样的地方,我对这份工作开始有些厌恶,我漫无目地的走着,可都是人们厌恶我的声音,我这是第一次入职,面对人们的厌恶,我压抑不住了……我疯狂地跑着,不知过了多久,我与另一位风之使者撞在一起,由于力量不受控制,我与他的力量紊乱起来,“呼——呼——呼——”,顿时雪天中,出现了一个雪龙卷,力量将人们的汽车、牲畜、房屋与各种东西吸上天去,人们惊慌地叫着,婴儿拼命地哭着,世间的一切似乎都是凄凉的,我顿时觉得,人们又是那么可怜。我费力地控制着我的力量,最终停下来了。我看见人们互帮互助,团结一心。我觉得人们也是善良的、团结的。

我叫风,我带来了的损失,我将造福人类来赔偿。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