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庐陵时评> >正文
争当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排头兵
2022-11-28 16:28 来源: 吉安新闻网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组织部门作为“党员、干部、人才”之家,组工干部要争当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排头兵,在学深悟透上作表率,在宣传宣讲上作先锋,在履职尽责上作示范,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在学深悟透上作表率,争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排头兵。组织部门作为管党治党的重要部门,要把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坚守初心、坚定信念、坚强党性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思想精髓,从中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

在宣传宣讲上作先锋,争当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排头兵。组工干部作为服务党员、干部、人才的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充分利用各种形式迅速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宣讲,增进广大党员和群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知认同。要带头深入农村、城区、学校、企业等一线,创新形式载体,丰富方法手段,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大力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宣讲活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讲透彻,让基层党员和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在履职尽责上作示范,争当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排头兵。学是用的准备,用是学的归宿,学而不用等于不学。组工干部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更要外化于行,聚焦“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建设堪当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等方面,做好分内之事、扛起应尽之责,推动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在组织系统落地生根。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自身岗位职责结合起来,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积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真抓实干,用工作实效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文/傅建科)

责任编辑:周敏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