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教学园地> >正文
吉州区“安姐姐”心理健康团队走进吉安市神岗山学校
2022-11-23 10:08 来源: 吉安新闻网

1669169242239

吉安新闻网讯(何丽霞)为让七年级学生更好地步入中学生活,挖掘内在的学习动力,11月21日,吉安市神岗山学校邀请吉州区“安姐姐”心理健康团队教师到校开展主题为《学习的“永动机”》的心理讲座。

罗老师用手势舞《偶像万万岁》开场,调动了大家愉悦的心情。随后,利用《垫底辣妹》中的视频节选贯穿整场讲座,让学生们看到一个学生因为有动机,从垫底生逆袭成为学霸的过程,引发了学生们思考学习动机的必要性及重要性。然后让同学们分组讨论有关学习现状及寻找保持学习动机的办法,通过分享环节使学生收获满满!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节课的学习,已找到开启内部动机的开关,具备了更持久的学习动力!大家决心开启学习“永动机”,朝自己的奋斗目标努力前进!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