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吉水县新和学校开展“青蓝工程”师徒结对活动
2022-11-17 10:48 来源: 吉安新闻网

1

2

3

吉安新闻网讯(郭婷)为了促进新教师专业成长,发挥学校骨干教师的示范和辐射作用,增进教师间的业务交流了,提高整体教学质量,11月14日晚,吉水县新和学校举行“青蓝工程”师徒结对启动仪式。

活动中,该校宣读“青蓝工程”师徒结对活动实施方案,公布本年度六组师徒结对安排,明确师徒结对目标、结对原则、师徒职责、考核激励机制等内容。

随后,分组签订“青蓝工程”师徒结对协议。

“青蓝工程”是快速提高新教师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的重要途径,也是不断完善老教师新知识新方法的途径之一。通过此次师徒结对安排,希望老教师在悉心教导新教师的过程中能够完善自身的不足,新教师在虚心求教的过程中可以汲取宝贵的教育教学经验,快速成长,共同为新和教育作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