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吉水二中举行第七届“向阳奖学金”颁奖大会
2022-11-17 10:28 来源: 吉安新闻网

1

2

3

吉安新闻网讯(邹建丰) 11月14日,吉水二中举行“第七届向阳奖学金”颁奖大会。大会在齐唱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并为获奖师生颁发了奖金和证书。

获奖教师代表发表讲话,表达了罗向阳校友心系母校捐资助学的感恩之情。并表示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立德树人的重任,潜心教书育人,感恩奋进,勇做标杆,努力为学校的发展奉献光和热。

吉水二中知名校友、罗向阳董事长讲话。他以“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为题进行了主题演讲。以许多无可辩驳的事实阐述了身体和健康的重要性。并以自己的经历教诲大家如何锻炼身体,获得健康,为工作事业打下良好的基础。他的朴实讲话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会议回顾总结了学校发展历程,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众多校友的回馈和支持。学校将不负各界人士的关心和期望,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求真务实,乘势而上,谱写吉水二中发展新篇章。对罗向阳先生关心支持吉水教育的情怀表示感谢,对吉水二中近年来办学条件、学校管理、教学质量、社会声誉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不负韶华,茁壮成长;全体教师立德树人,甘于奉献,幸福生活;全社会凝心聚力,支持教育,促进发展。

“向阳奖学金”是由吉水二中82届校友罗向阳出资设立。他毕业后当过老师,后投身商界,经过拼搏和勤奋经营,事业搞得红红火火,他成功不忘社会,捐赠资金帮助发展教育,并当选为吉水县政协奖学助学协会会长。“向阳奖学金”至今已经颁发七届,每届奖励优秀学生12人、优秀教师8人,每人奖金2000元。至今罗向阳已为母校捐资33万元。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