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园区新闻> >正文
全力“决战四季度,冲刺五十天,夺取全年胜” 井冈山经开区召开招大引强工作暨经济运行调度会
2022-11-16 10:40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近日,井冈山经开区招大引强工作暨经济运行调度会召开。

会议强调,要清醒认识差距,增强忧患意识,下定决战决胜的决心。招大引强和经济运行是井冈山经开区工作的核心、关键。今年以来招大引强等重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更重要的是要直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在清醒认识差距中加压奋进、下定决心。全区上下要以坐不住、等不得的紧迫感,克服浮躁心理、摒弃抱怨情绪,提高工作标准、注重工作细节、提升工作品质,保持正确的心态、清醒的状态,保持工作激情,放下姿态、沉下身段,持之以恒、心无旁骛地抓好每一项工作,切实打通工作落实“最后一公里”,确保招大引强和经济运行“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

会议强调,要全力攻坚克难,工作不留退路,提升决战决胜的成效。要采取超常规的举措,围绕项目“招落建统”,切实强化攻坚克难力度,对标全年工作任务,全面梳理、全员行动、全力调度、全程跟踪、全心服务,强化要素保障,聚焦项目落地建设,确保项目引得进、落得下;项目入统入库工作要坚持“应统尽统、应入尽入”的原则,确保企业应统尽统,项目应报尽报。在经济运行调度上,要精准掌握各项指标的科学定义、基本原理、内在关系,认真分析研判井冈山经开区的实际情况,比较井冈山经开区在全市的优劣地位,科学合理提出目标、分配任务、压实责任,提前谋划落实,定期及时调度运行状况,全力“决战四季度,冲刺五十天,夺取全年胜”。

会议强调,要落细落实责任,人人都当钉子,汇聚决战决胜的合力。决胜收官,人人都是主力军,人人肩上有担子,必须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团结奋斗、尽心尽力,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全区上下要知责尽责,各级领导干部要扛起肩上的责任担当,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抓具体、具体抓,勇于承担职责,主动谋划、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要统筹协调,各项工作要全面推进,更要统筹兼顾,既抓好项目招引、经济运行调度等重点工作,也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等工作。要严格考核,充分发挥考核的指挥棒作用,以严实的考核倒逼工作的落实,助推招大引强和经济运行等重点工作取得更大实效。

文/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彭健明

责任编辑:廖喆闵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