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园区新闻> >正文
“井开小哥”暖人心 企业点赞送锦旗
2022-11-16 10:39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0-1-small

近日,井冈山经开区益海嘉里公司公共事务部负责人何平赶到“井开小哥”工作室,向工作室赠送了一面印有“耐心负责好服务情真意切似家人”的锦旗。“感谢‘井开小哥’暖心帮扶,公司的粮油食品精深加工项目的节能审查才得以批复下来。”何平激动地说。

今年上半年,益海嘉里粮油食品精深加工项目因项目能耗超出区级评审权限,需由市转省相关部门层层申报审批,公司按照相关要求做好了准备,但屡屡不得要领,甚至进不了申报门槛。没有批复,项目不能开建,企业心急如焚,情急之下电话求助“井开小哥”,请求帮办代办。

得知企业遇到难题,“井开小哥”主动上门,了解具体情况,提出办理建议和措施。首先在节能可研上为企业把关,后期与益海嘉里公司沟通30余次,同时与编制单位、项目评审专家对接10余次,8月初,“井开小哥”及区相关科室率领公司6位单体项目负责人,前往南昌与各行业专家现场面对面沟通,汇报项目审批进度。在各部门的不懈努力下,8月17日,省节能中心正式将益海嘉里的企业节能评审报告报送至省发改委,9月5日,省发改委正式下发益海嘉里粮油食品精深加工项目节能审查批复。目前,项目已如期进入建设阶段。

截至目前,“井开小哥”已累计为满坤三期、乾景电子等企业办理节能审查等急难愁盼事项20余项,为井冈山经开区市场主体导办、帮办省、市纾困解难各类政策兑现4.5亿元,纾困解难成效明显。

文/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严爱群文/图

责任编辑:廖喆闵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