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峡江县: 奋进新征程 干出新精彩
2022-11-11 10:03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后,峡江县党员干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以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为载体,采取读原文、听原音、悟原理、写体会等方式,原原本本、系统深入、联系实际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争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排头兵。大家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常学常思常悟,抓好消化深化转化,以更坚定的信念、更饱满的状态,奋进新征程、干出新精彩。

高举伟大旗帜,铸牢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阔步新征程,做到学深悟透,在思想上坚定绝对忠诚;知行合一,在行动上践行绝对忠诚,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始终铭刻于心、见之于行,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

牢记第一要务,勇担赶超发展的时代重任。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发展是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阔步新征程,峡江县将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战略部署,切实转化为赶超发展的具体行动。做到咬定目标不止步,广大党员干部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把胆识体现在“能干事”上,把目标落实在“干成事”上,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实现GDP破百亿、力争120亿,经济总量在全省排位前移;聚焦重点不松劲,在“决战四季度,夺取全年胜”的关键时刻,抓紧项目建设、招大引强、向上沟通等重点工作,集中力量攻坚推进;守牢底线不出事,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切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守牢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生态环保等底线红线。

厚植为民情怀,站稳人民至上的根本立场。阔步新征程,峡江县将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变为现实。聚焦共富稳就业,突出抓好重点群体、困难群体就业,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富民产业,规范发展新就业形态,拓展群众增收渠道;聚焦共享惠民生,围绕解决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和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化城乡环境综合整治,让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聚焦共治促和谐,持续深化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以网格化抓基层治理,以智能化抓平安建设,打造更高水平法治峡江、平安峡江。

勇于自我革命,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阔步新征程,峡江县将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和谨慎,牢记“三个务必”,在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上当好表率。常修为政之德,多读书,明理修身;多谦让,心态豁达;多宽容,严于律己,宽以待人。恪守勤廉之本,保持对“腐蚀”“围猎”的高度警觉,坚持勤廉并重,做到干事且干净、干净加干事,以身作则营造积极向上的干事创业氛围。压实管党之责,领导干部带头扛牢管党治党责任,在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中,推动构建起更加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良好政治生态。

文/饶黎黎、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白灵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