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吉水二中开展手工劳动体验活动
2022-11-04 13:37 来源: 吉安新闻网

1

2

3

4

吉安新闻网讯(邹建丰)10月31日,吉水二中文昌楼内同学们穿针引线,耐心细致把绣有自己名字的牌子缝在自己的校服上,在细微的针线活中感受劳动的快乐。这是高二初二年级正在开展的手工劳动体验活动。

为了落实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教育,年级组精心设计了能够让每个同学都参与的劳动课程活动,确定了让同学们参加缝纫自己名字牌子在校服上的手工活动。为使活动高效开展,年级组聘请手工行家录制了缝纫操作视频。活动现场,同学们先仔细观看了视频,然后拿起针和线,把自己名字的牌子固定在校服上,耐心的一针一线缝上去。开始同,们都感觉手指不够灵巧,针线不听使唤,在班主任和同桌的指点下,他们渐渐有了感觉,缝纫速度加快了,针脚也更加整齐了,大家的脸上也露出了开心的微笑。

年级组开展的活动很有意义,我们从中体会到手工活需要耐心和细致,经过一番努力能够亲手把自己的名字缝上校服,很有劳动收获感。锻炼了我们的动手能力,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劳动活动,同学们快乐地分享活动感受。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