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新时代,好队员——吉水县水田小学举行少先队入队仪式
2022-11-04 11:39 来源: 吉安新闻网

 

吉安新闻网讯(郭晶)为使学生了解队史,掌握队仪,培养新生的爱队意识,感受作为一名少先队员的神圣使命,11月1日,吉水县水田中心小学为一年级新生举行了庄严的入队仪式。

橙黄橘绿,正是佳时,无论是响起的出旗曲,还是高声齐唱的《中国少先队队歌》,嘹亮清澈的歌声都展现出队员们对于祖国的坚定热爱与对于未来的无限向往。老队员为新队员带上的红领巾,也正将星星之火,代代相传的意志蕴含其中。

少先队员的成长同样离不开学校的爱护与关怀,在仪式中,该校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既表达了对队员们的真挚祝福,也蕴含着对他们的殷切希望。

入队,是孩子们人生里的一次自我挑战,也是对未来的一次庄严宣誓。就让我们一起,静待花开,蔚成胜景。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