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吉水县尚贤小学开展优质课比赛
2022-11-03 15:54 来源: 吉安新闻网

1667461970480

 

吉安新闻网讯(周明远)为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教师队伍,营造教师善教,学生乐学的高效课堂,10月26日,吉水县尚贤小学开展小学道德与法治、小学语文习作优质课比赛活动。

活动中,7位参赛老师精心设计教学,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清晰的授课思路,自如的课堂调控,活跃的师生互动,使课堂教学精彩纷呈,亮点迭出,展示了自己独有的教学气质和教学方法。

评课会上,听课老师积极发言,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最后,尚贤小学副校长分别对七节课进行点评,从不同的角度和深度,肯定了成功之处,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问题和建议。

此次优质课比赛,为全乡教师搭建了一个挖掘潜能、展现风采、超越自我的机会,也为其他教师创设了观摩学习、博采众长、研讨交流的互动平台,助力尚贤乡打造一支合格的专业教师队伍,推动语文习作、小学道德与法治教学、教研水平的进一步提高。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