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军训磨意志 英姿写青春——吉安四中举行2022年新生军训开营仪式
2022-11-03 09:27 来源: 吉安新闻网

1

2

3

吉安新闻网讯(朱美卿、仉丹丹)吹响军训新号角,开启青春新篇章。为深化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10月28日,吉安市第四中学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

当日上午八时,全体新生英姿勃发,齐聚学校操场。开营仪式由政教处主任主持,军训教官强调军训纪律。吉安四中党支部书记、校长宣布开营,十个连队按既定计划展开训练。

一阵阵激昂的声音响彻操场,同学们精神抖擞,步伐坚定,在教官的统一指挥下,正紧张有序地投入训练。同学们不怕苦、不怕累,眼神里充满着对新学期的憧憬与对军训生活的坚定与自信。站如松、坐如钟。教官们严谨教学,认真纠正动作,学生们也不肯放低标准,比动作、拼毅力,昂首挺胸、挥臂迈向前,尽显青春风采。

本次军训是该校新生入学教育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