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吉水县醪桥小学举行少先队员分批入队仪式
2022-11-02 17:03 来源: 吉安新闻网

1

2

吉安新闻网讯(邓紫英)为加强学生文明礼仪教育,提升少先队的凝聚力和影响力,进一步提高少先队组织在学校教育中的重要地位,增强广大少先队员的组织意识和爱国情结,10月28日上午,吉水县醪桥小学举行一年级学生的分批入队仪式。

入队仪式在雄壮有力的出旗曲中拉开序幕,少先队员们敬队礼向队旗致敬。接着队员们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在大队辅导员宣布新队员名单后,由五、六年级的老队员给一年级新队员系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在鲜艳的队旗下,新队员们高举右手,一起跟着大队辅导员庄严宣誓。

同时新队员代表发表了入队感言,新队员表示,今后一定会爱护红领巾,为红领巾增光添彩。仪式上,刘校长首先祝贺新队员光荣加入了少先队员组织,同时也对全校师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最后,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少先队员们举起右拳,在队旗下庄严呼号。此次入队仪式,也让新队员感到入队光荣。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