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打好百日攻坚战 守护好蓝天白云 罗文江出席分析调度会并讲话
2022-10-27 10:01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10月26日,全市大气污染工作分析调度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罗文江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起责任担当,强化工作举措,打好百日攻坚战,守护好蓝天白云。

副市长胡海洋主持,井冈山管理局领导廖东生、井冈山经开区领导黄国栋出席。

罗文江深入分析了当前大气污染防治面临的严峻形势。他指出,全市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政治上抓防治、抓环保,一微克一微克拼,一天一天盯,尽最大努力,争取最好结果,坚决守住空气质量只能变好、不能变坏的底线。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罗文江强调,要找准问题,思想上真重视、真警醒,工作上真落实、真担当,坚决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和松劲心态,全力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要强化非常之举,精准治理源头,根据第三方团队意见,精准溯源、精准施策,加强细颗粒物和臭氧联防联控、协同控制;要重拳整治建筑施工扬尘、道路扬尘、餐饮油烟、秸秆禁烧等顽疾;要强化应急举措,严格管控、加强巡查,及时发现和整改问题。要拧紧责任链条,健全预警、日通报、周会商、跟踪督导、评估机制,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会上,大气驻点团队分析了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形势,听取了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的通报。吉州区、青原区、新干县以及市住建局、市城管局等部门作发言。

文/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 罗仁瑾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