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推动“井冈山”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建设 刘兰芳出席相关会议并讲话
2022-10-26 11:27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10月25日,市政协“井冈山”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建设界别协商会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兰芳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晓彬主持。

市政协经济委、市农业农村局分别汇报调研情况和品牌建设情况,6位政协委员、企业家围绕协商议题作了重点发言。与会同志围绕“井冈山”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建设的总体情况、主要困难问题及对策建议进行发言,并就市政协下一步开展调研活动进行协商。

刘兰芳指出,市委、市政府提出打造“井冈山”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是践行“两山”理念,实现绿色发展的有力举措,抓住了农业现代化、乡村振兴的“牛鼻子”,必将成为建设农业强市的制胜利器。这次大家围绕“‘井冈山’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建设”课题,开展界别协商,就是要搭建政协委员、农业界别群众和政府有关职能部门之间交流互动平台,凝聚各方面智慧和力量,梳理问题、分析原因、找出对策。

刘兰芳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动“井冈山”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建设。要凝聚品牌共识,加快农业强市建设步伐,推动农民增收;要夯实品牌基础,注册是前提,标准是核心,运行是关键;要破解品牌难题,抓品类示范、抓龙头示范、抓县级示范、抓政策示范;要充分运用协商成果,助推品牌建设,担当实干,共同书写好“井冈山”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建设这篇文章,助力乡村振兴,加快“三区”建设,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谱写吉安新篇章。

文/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 刘娇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