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王少玄深入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强调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书写吉安新的时代荣光
2022-10-26 11:27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10月25日,党的二十大代表、市委书记王少玄深入园区、社区,向各界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在吉安大地,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书写吉安新的时代荣光。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瑞峰,市委常委、副市长、井冈山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漆海云,井冈山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黄国栋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在吉安木林森实业有限公司,一句句摘自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金句”,通过公司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工人们开足马力忙生产。王少玄以党代表身份,来到工人们身边,与大家围坐一起,分享大会盛况和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作报告的深切体会。希望木林森按照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沿着高质量发展路径,进一步提升产业数字化、产品高端化水平,以更大的市场占有率,推动企业高质量和可持续发展。

在吉州区文山街道思源社区,王少玄听取“一格八员、一网三色”社会治理工作法和社区宜家帮忙团工作开展情况,鼓励社区工作者牢记初心使命,以切实可行的举措,增强为民服务的精准性和实效性。看到宜家公园小区的居民们在社区组织下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王少玄与大家一起说变化、谈奋斗、话美好,强调要聚焦养老、医疗、教育等群众最关切、最关注的问题,开展分众化、大众化、互动式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社区、进企业、进校园,做到深入人心、家喻户晓。

宣讲中,王少玄与企业负责人、社区工作者和党员干部群众亲切交谈,结合大家身边变化,用生动的语言,紧密联系吉安实际,引导大家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他说,党的二十大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我们每个人都是十年变化、十年增长、十年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我们深切体会到,这些伟大成就的取得都是来自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来自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要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新思维、新办法、新路子推动吉安各项事业实现新跨越。

王少玄还实地调研了乾景电子5G用高频高速铜箔产业园项目建设情况,对疫情期间项目坚持不停工、不停产给予肯定。他强调,抓好项目建设既是应对复杂严峻形势、稳定经济增长的当务之急,也是增强发展后劲、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长远之策。各相关部门要对标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及时了解项目建设需求,切实解决项目建设的困难与瓶颈。各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的基础上,不断延长产业链,提升企业竞争力和贡献度。

文/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 郭欢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