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深化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 惠企纾困零距离 政务服务在身边
2022-10-20 10:34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今天参观了市行政服务中心窗口,看到窗口工作人员非常专业、非常细致地为前来办事的群众服务并答疑解惑,感觉非常不错,让我们对‘吉事即办’政务服务品牌有了全新的认识。”10月18日,市营商环境监督员企业、江西龙城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忠平笑呵呵地说。

当日下午,市行政服务中心举行以“惠企纾困零距离,政务服务在身边”为主题的“吉事即办·企业进政务大厅”活动,邀请市营商环境监督员企业、建筑工程企业和进驻中心窗口参会企业代表作客,并举行座谈会,悉心听取企业代表对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和加强政务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对标对表省、市部署,以大改革引领大发展,全面构建标准统一、协同高效、共享开放、主动精细的“吉事即办”政务服务体系,致力打造“吉事即办”政务服务品牌。

为唱响“吉事即办”政务服务品牌,深入推进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行政服务中心建设,在人力、物力、财力上给予了大力支持,在基础建设、数字化改革和服务成效等方面全省领先。在打造“吉事即办”政务服务品牌中,市行政服务中心坚持把保企业、优环境、惠民生贯穿始终,助力我市“三区”建设。

据了解,“吉事即办”政务服务品牌已被国家发改委列为全国降成本工作典型案例并向全国推广,被省发改委列为江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改革攻坚典型案例,获评全省优化营商环境改革攻坚典型案例、全省政务服务改革品牌“最佳人气奖”。

文/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 吴广城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