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省稳经济增长第二督导服务组来吉开展督导服务 王爱和带队
2022-10-01 08:33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9月29日至30日,省稳经济增长第二督导服务组来我市开展督导服务。督导服务组由省交通运输厅厅长王爱和带队。受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委托,市委常委、副市长漆海云代表市政府作工作汇报和表态发言,副市长胡海洋陪同。

督导服务组听取了我市稳经济增长工作情况汇报,肯定了前阶段工作,指出吉安能够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稳住经济发展系列政策措施,在扩大有效投资、惠企纾困解难、促消费提质扩容等方面,狠抓政策落地见效,有效稳住经济增长。

第二督导服务组组长王爱和强调,这次督导服务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稳经济增长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省地协同、靠前服务,合力解决问题的重要举措。吉安要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健全工作机制,组建工作专班,加强业务指导和项目前期论证,提高协同办理效率;要进一步落实减税降费、助企纾困政策,加快重大项目建设步伐,推动“四大攻坚行动”在吉安落地见效;要进一步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漆海云作了表态。他说,吉安将紧扣“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定位,严格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稳增长、防风险、保稳定、惠民生决策部署,倍加珍惜,充分转化运用好督导服务工作成果,切实健全工作机制,常态化开展督导服务,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提升稳增长各项工作实效,以一域之稳为全省之稳作出贡献。

督导服务期间,工作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宜遂高速、矿坑公园、海能科创园、新干赣江大桥重建项目等重大工程、项目和企业,现场协调解决了一批项目用地、用林、生态红线、资金等问题,推进吉安经济发展提质增效。

文/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 龙玉然、白灵

责任编辑:刘臣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