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安福县平都第一小学举行线上升旗仪式
2022-09-29 14:30 来源: 吉安新闻网

1

2

3

吉安新闻网讯(袁香兰)在全民抗疫的特殊时期里,9月26日,安福县平都第一小学举行线上升国旗仪式。

随着小主持人宣布:“升旗仪式现在开始,全体立正,升国旗、全体队员行队礼!”,安福县平都第一小学线上升旗仪式拉开了帷幕。

队员们有的用电脑,有的用手机,参加线上升旗仪式,屏幕中庄严的国歌奏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队员们虽然居家,但像往常在校园一样穿着整齐、佩戴红领巾,一个个精神抖擞,面向屏幕中国旗肃立,唱国歌、行队礼!一个个坚定的眼神,展示了队员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战胜疫情的坚定决心。

六(4)班中队辅导员——叶承玉老师做国旗下讲话,她讲话的题目是:喜迎二十大

向国旗敬礼! 叶老师希望每位队员都能从这特殊的经历中受到特别的教育,面对今后的学习与生活,做到心中有榜样!行动有力量!

别样的升国旗仪式,蕴含着暖暖的爱国情怀。希望通过抗疫特殊时期的切身体会,让孩子们感受到祖国母亲的伟大,无论何时、何地,都能保持着一颗对祖国的崇敬之心、对五星红旗的敬爱之情,从小培养孩子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中国人!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