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吉安市第四中学举行线上升旗仪式
2022-09-29 11:27 来源: 吉安新闻网

1

2

吉安新闻网讯(李美峰、胡红梅、王文琦)9月26日上午,吉安市第四中学全体师生在“云”端集结,举行线上升旗仪式。全校师生着正装,真诚注视着屏幕里的五星红旗,庄重严肃地向国旗敬礼,用稚嫩的童声唱出拳拳的爱国之心,表达着自己的赤子之心,体现出作为一名新时代华夏少年的骄傲。

学生代表周玟颖呼吁全体队员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逆行者们致敬,鼓励全体队员学习抗疫英雄们“不畏艰难、无私奉献”的楷模精神,从小立志,牢记使命,做党和人民的好孩子,做社会主义合格的接班人!

最后,该校号召广大学生遵守防疫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就是为社会做贡献,就是热爱祖国。青少年是民族的希望、国家的未来,在不同的时代都要承担起建设祖国的使命。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