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万安企业生产和项目建设“齐头并进”
2022-09-27 10:18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9月26日,在万安协讯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前段处理自动机、成型模组机等设备正在高速运转,1000多名职工在各自岗位上忙碌工作,一派繁忙景象。不一会儿,一卷卷原线材经过插件链接、注塑成型等生产工序后成为一条条血氧数据线,打包后发往全球各地。

“9月以来,公司订单保持稳定上升趋势,每天生产各类数据线26万条以上,月产值1500万元。”万安协讯有限公司负责人龚余平说,疫情期间,公司采取封闭式管理,职工全部吃住在厂里,同时加强日常体温监测、环境消杀等工作力度,确保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两不误。这是万安县工业园区重点企业向“决战全年胜”目标发起猛攻的缩影。

近期,万安县始终坚持“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全省稳增长、防风险、保稳定、惠民生工作部署会精神,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出台了多项具体措施保产业供应链稳定,保障企业正常生产经营。县工信局、县园区管委会、县商务局等部门干部全部下沉到企业,摸排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截至目前,万安县工业园区180家企业全部正常生产经营。

疫情防控不松懈,项目建设快推进。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前提下,万安县牢牢抓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实行“全面梳理分析一次、专题研究谋划一次、互通有无商量一次、集中业绩晾晒一次”的“四个一”工作机制,推动跨越发展提质、项目突破提速、作风建设提效,以“赛马比拼”的激情加快推动项目建设。

总投资2.45亿元的万安县工业园二区标准厂房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是万安县重点建设项目。在施工建设现场,机器轰鸣,工程车辆来回穿梭,呈现一片大干快上、全力冲刺的繁忙景象。据施工单位负责人揭银泉介绍,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工地采取严格的闭环管理,项目部人员全部吃住在工地,工人进入工地严格落实“四验一戴”,进出车辆均需提前报备。

据了解,该项目已按既定计划完成总体进度的75%以上,标准厂房主体施工全部完成,4号、5号、6号厂房已进入装修扫尾阶段,现在工地每天都有施工人员200余人,预计今年年底竣工。

国庆假期临近,为减少人员流动,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万安县积极倡导企业职工、工地工人就地过节,引导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假期不停产、不停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抢时间抓进度,开足马力提高生产效率。

文/衷宝全、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 吴广城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