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吉安县桐坪中心小学:“桐”心抗疫 志愿前行
2022-09-25 17:22 来源: 吉安新闻网

图片1

吉安新闻网讯(周春福、刘勇泉、周敏)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9月13日,吉安县桐坪中心小学迅速成立学校疫情防控突击队。

该校驰援的单位是吉安县城市管理养护中心。学校志愿者们协助养护中心防疫工作人员对门岗进行24小时值守,组织该区域人员进行核酸采样,引导居民按要求佩戴口罩、保持“两米线”距离,依次有序完成测量体温、信息采集、核酸采样等流程,确保了整个现场亮码、登记、排队、检测等各环节有条不紊、科学规律地进行。

学校志愿者们不仅参加疫情防控,他们也参与“吉安汽车城”的卫生环境整治工作,充分体现了“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个堡垒”的战斗精神,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彰显了新时代人民教师的责任与担当、勇敢与奉献。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