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青原城北棚改项目摇号选房
2022-09-25 08:08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青原讯(陈启道、曾守钰、吴娟)日前,青原区城北内涝区棚改项目启动第一轮摇号选房工作,233户被征收户通过公开摇号的方式确定选房顺序,并顺利完成选房。

在河东街道夏家村委会便民服务中心,被征收户齐聚一堂,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进行抽签、摇号、选房、登记等工作流程,全程公正、公开、透明,现场秩序井然。

“这次选房公平、公正、公开,我们很放心。试试自己的手气,选到哪个号就哪个号,这没什么说的。”被征收户李生明说。

历时一天,第一轮233户被征收户全部顺利完成了选房。被征收户欧阳志军告诉笔者:“前段时间签的协议,今天就选房子,整个过程没有什么阻碍,也很顺利地进行,我也选了自己心仪的房子。”

青原区城北内涝区安置房棚改项目是2022年度市、区重点建设项目,主要安置城北片区开发建设、青原大道拓宽等工程房屋征收拆迁户,服务整个城北片区开发。该项目一期征收对象为沙芫村委会埠下、谢家边、坪塘和夏家村委会店下、湖弦上5个自然村,房屋面积约9.39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