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安福:疫情防控有力 企业发展给力
2022-09-25 08:00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请大家戴好口罩,保持1米距离,亮出‘健康码’,有序排队做核酸。”近日,安福县高新园区管委会干部曾招兴在核酸检测点负责核酸采样扫码等工作。“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不误。为保证园区企业正常运行,我们每天提前赶到园区核酸检测点,负责完成园区内近200家企业约2万名职工的核酸检测采样和引导工作。”曾招兴说。

疫情防控有力,企业发展给力。作为安福县工业经济发展主战场,连日来,安福高新园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以“精准防”力保“稳增长”,确保企业疫情防得住,生产满负荷。

“瞧,这批刚刚生产的高档家居用品经产业质量检测合格后,将被运往深圳盐田港。现在公司订单已排到2023年底,550余名职工全力进行生产,7个车间满负荷运转。今年以来,公司完成主营收入1.5亿元,实现税收近2000万元。”力欧家居用品(江西)有限公司负责人彭瑞明乐呵呵地说道。

同样,在鲁丽绿色新材料科技产业园亦是一派繁忙景象,每天约400人在施工现场昼夜不停赶工。“安福县专门安排医护人员到项目现场为施工一线人员做核酸,让我们坚定了信心、鼓足了干劲。鲁丽集团一定会狠抓项目建设,挂图作战、倒排工期,确保2023年10月投产见效。”江西鲁丽绿色新材料科技产业园项目建设副总指挥魏学平说。

截至目前,安福高新园区海能实业、力欧家居等重点企业订单充足,园区用电量同比增长6.5%,实现了防疫情、促发展,两手抓、两不误。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安福高新园区通过坚持大干项目、鼓励不停工不停产、深化土地高效配置改革、实施企业精细化管理、创优服务机制、完善平台建设等举措,力促经济发展跑出“加速度”。

文/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 刘丽萍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