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吉安市欢送14支援吉抗疫医疗队返程 肖玉兰致辞
2022-09-24 07:58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守望相助暖吉安,同心抗疫奏凯歌。9月23日,我市在城南市民广场举行仪式,欢送省直单位、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省人民医院和萍乡等兄弟设区市的14支医疗队420余名医务工作者、流调人员返程。市委副书记肖玉兰致欢送辞。市领导李瑞峰、周密出席活动。

欢送仪式上,我市向14支医疗队赠送了锦旗,锦旗上“无私援助显真情 大爱无疆映庐陵”烫金大字,熠熠生辉。

受市委书记王少玄,市委副书记、市长罗文江的委托,肖玉兰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540万老区人民,向抗疫英雄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

肖玉兰表示,危难之时显身手,患难之中见真情。在我市疫情防控最吃紧、医务人员最紧缺、工作最需要帮助的时刻,抗疫英雄们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闻令而动、火速驰援,第一时间义无反顾投身抗疫最前线,与时间赛跑、与病毒决战。接管方舱医院、定点医院,奋战在流调溯源一线,帮助我们高质量、高效率做好医疗救治、院感防控、核酸检测、流调追阳等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伟大的抗疫精神,为吉安市最快速度实现社会面清零发挥了关键作用、作出了重要贡献。

肖玉兰表示,携手同心,守望相助。回首这不寻常的日日夜夜,我们永远不会忘记抗疫英雄们温暖动人的最美身影,永远不会忘记抗疫英雄们勇毅前行的抗疫足迹。抗疫英雄们是白衣执甲的勇士,是护佑生命的天使,是我们患难与共的战友,这份深情厚谊,吉安人民永远感激、永远铭记!

文/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 徐瑞春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