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吉水蓝天救援队在吉水二中开展校园义务消杀
2022-09-22 17:33 来源: 吉安新闻网

图片5

图片4

吉安新闻网讯(邹建丰)9月16日,吉水蓝天救援队来到吉水二中开展义务消杀,他们的义务之举受到学校的广泛点赞。

当日上午9时,两辆蓝天救护车装载十六位队员和消杀设备及药品来到吉水二中。全体队员集合分配任务及交代注意事项后,就紧张干起来了。大家穿上厚实密封的防护服,戴上N95口罩、手套和护目镜,背上水雾烟雾机或喷雾器在各个区域干开了。他们沿着干道一路喷洒过去;在食堂小心翼翼挥动龙头,尽量不让药水接触到用品和食物;在教室、实验室和办公楼,他们穿梭在楼梯和走廊,药水均匀喷洒在地面和墙壁上,尽量避免课桌和设施。他们背着的水雾机和药水箱重达70斤,喷雾器加药水40斤。一箱水喷完后,队员全身都湿透了,手套里也装满了水,双手浸泡得泛白。但大家毫不在乎,经过两个半小时的辛勤劳动,全校所有大楼和公共区域都消杀完成。

“非常感谢蓝天救援队的义务消杀,他们的无私奉献精神令人敬佩,队员们冒着高温义务为我们学校消杀,为我校的防疫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保障了全校师生的安全,为未来返校复学提供了良好保障,”学校老师感激地说道。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