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井冈山报评论] 坚定信心 共同努力 静待花开
2022-09-13 08:34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在焦急地等待盼望中,峡江、吉水、新干三地先后宣布社会面清零了,胜利的曙光已经升起在地平线,此时此刻,我们更要坚定信心,共同努力,静待花开。

要想像风一样自由,就得先咬紧牙关坚守。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市民遵守纪律、抱团取暖、守望相助,为吉安的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早日取得胜利,为早日恢复自由安宁的生活作出了积极贡献。这些天从微信、抖音等各种渠道,了解到大家待在家里情绪复杂多变,应有效进行心理疏导。大家都像战士一样战斗了很多天,在一线冲锋战斗是战士,在家中静默坚守也是战士。现在这个时候,我们要向恐惧、无聊、孤独、寂寞宣战。谁说站在光里的才算英雄?这场战役里,战胜自己恐惧、无聊等各种负面情绪,积极支持配合党委政府的部署,不给抗疫大局添乱的都是英雄。任何的支持配合,都是早日清零的推力;任何的胡搅蛮缠,都是早日清零的阻力。阻力越强,胜利越慢,我们应做推力而不是阻力。我们已经看到胜利的曙光,更要树立必胜的信心,配合抗疫的大局,共同努力,力争早日实现社会面清零、早日恢复正常的生活状态。

感恩感谢奋战在一线的每一位同志,你们弘扬井冈山精神,秉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战斗了这么久。疲惫、焦躁、烦闷、无力甚至是无助的感觉,估计在你们的心中或多或少存在。此时更要像狼一样坚韧不拔地去战斗。奥密克戎变异株并非弱者,它很强大,要战胜它,非要有韧劲不可。狭路相逢勇者胜,勇者相峙韧者胜。要机智勇敢地战斗,执着专注地战斗,永不放弃地战斗。你们的行动、群众看在眼里更记在心上;你们的坚定,是群众战胜疫情的信心来源。愿你们保护好自己,带着大家早日功成凯旋。

青山遮不住绿水流,阴霾挡不住阳光透。坚定信心,共同努力,静待花开,我们一定能守得云开见月明。

文/涂宏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