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新闻> >正文
累计销售50余万张 持卡出游达66万人次 吉安文旅惠民卡助力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2-08-22 09:13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郭文宇)近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吉安文旅惠民卡发行至今,累计销售50余万张,持卡出游达66万人次。据了解,今年暑假前,吉安文旅惠民卡再次升级,更好满足市民朋友的出游需求,同时展现了吉安文旅融合发展的新思路、新亮点、新平台,催生发展新动能,持续促进我市消费回暖,进一步做旺文旅消费“添柴”,助力我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为深入实施“全景吉安,全域旅游”发展战略,整合更多本地文旅资源和周边优质资源,进一步做大惠民卡的权益价值,加强与湘赣边地区及其他省份的景区联动,吉安文旅惠民卡于今年6月再次升级,与各地串联旅游资源,打造多条精品旅游路线,为四省十市区域旅游产业发展打开新局面。首批增加了赣州市、宜春市、萍乡市、新余市、抚州市、株洲市、兰州市、张掖市、呼和浩特、乌兰察布等十地市40余家优质景区项目加入分配景区,以及其他景区享受五折优惠,包含了春季踏青赏花、夏季漂流避暑、秋季登高采摘、冬季温泉度假等多类文旅项目,权益总价值达2万余元。后续将继续整合各县(市、区)A级景区、乡村旅游点、文体场馆和周边地市其他优质项目,加入到吉安文旅惠民卡免票权益当中,并且将增加四省九市五折入园景区,进一步做大惠民卡权益价值。

吉安文旅惠民卡的发售带动并加快了“本地游”与“跨市游”的发展,打通了地域限制,打造走出去、请进来,资源共享、用户互联的新格局,促进景区旅游的竞争动力,让优质资源带动弱化资源,同时也促进了景区旅游基础设施、服务质量的提升,增强了旅游景区业发展的动力。通过使用时段的灵活调整和资源引流可使游客在旅游淡季、景区游客量相对较少时进入景区游览,实现错峰旅游“削峰填谷”,从而提升景区的收入。

与此同时,吉安文旅惠民卡还将促进相关产业发展,如旅行社、旅游汽车租赁公司、各景区(场馆)、各村镇周边及内部的住宿、餐饮、旅游商品的发展,通过不断挖掘网红打卡地、特色产品、举办主题活动等方式,使一些原本冷清的景区,变得热闹起来,在能够刺激本地消费市场的同时,提升了城市的整体旅游形象。

责任编辑:刘臣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