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交流园地> >正文
微笑的生活
2022-07-08 14:17 来源: 吉安新闻网

安福县横龙小学   五(2)班    赵子康    指导教师:刘强

当我们遇到困难时,要微笑着对自己说:“没事,别担心。”因为微笑就像清风抚摸树林,给你带来温暖;当我们不小心碰到别人的时候,微笑着说:“对不起。”因为微笑是一剂良药,会安抚人心;当我们取得优异成绩时,微笑着对自己说:“再接再厉。”因为微笑就是一缕阳光,会给你带来强大的信心。

月有阴晴圆缺,生活中我们的旅程并不是一帆风顺的,但要看你用怎样的心态来对待。记得有一年春晚,一个叫《千手观音》的节目让我记忆犹新。她们在舞台上动作协调,姿势优美,一位身穿金黄色舞裙的领舞者在舞台上翩翩起舞时,那宏伟壮观的整体气势更是深深吸引了我。而当主持人说这些表演者都是聋哑人的时候,我更加感动了,或者说是震撼了。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她们在舞台上用精彩的表演把微笑传递给我们每一个人,可背后是要付出多大的努力和汗水啊!

“没有不会谢的花,没有不会退的浪,没有不会淡的疤,没有不会好的伤,你在烦恼什么吗……”很喜欢苏打绿唱的这首歌,生活中所有的挫折都会过去,风雨过后才能看见美丽的彩虹,为什么要烦恼呢?笑一笑,十年少。永远微笑的人是快乐的,永远微笑的面孔是年轻的。

幸福的诠释是微笑,快乐的意义是微笑,温暖的真谛是微笑,挫折的鼓励是微笑。面对生活,无论是失意,还是挫折;无论是阴云密布,还是困难重重;无论是悲欢离合,还是阴晴圆缺,我都要微笑!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