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交流园地> >正文
致毕业的自己
2022-07-06 15:22 来源: 吉安新闻网

安福县横龙小学   六(5)班   刘皓   指导教师:刘强

六年前,天真无邪的我,带着好奇,带着憧憬,傻傻地牵着妈妈的手,踏进了这个陌生的校园。光阴似箭,一转眼,六年的小学生涯即将成为过去。在母校六年的学习生活中,我结交了许多知心伙伴,学到了许多知识,遇到了许多和蔼可亲的老师。

刚上一年级的时候,陆老师不厌其烦地教导我,她温柔的手抚平了我心中的不安,让我逐渐敞开心房。渐渐的,我适应了小学生活,懂得了尊重师长,友爱同学。

六年的小学生活中,老师、同学在我遇到困难时帮助我、鼓励我。在我遇到挫折的时候安慰我、为我鼓劲。这六年中,我拿到了许多奖状,得过不少荣誉。这些成绩的获得都少不了老师和爸爸妈妈的功劳。在此,想跟您们说声:谢谢!

这个校园里有我最美好的童年回忆。当记忆的匣子慢慢打开,许多事情就像放电影一样,浮现在我的脑海……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