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纾困解难 稳企稳岗] 吉安县推出惠企政策提升营商环境
2022-06-30 11:57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吉安县讯(韩祖武、刘琴)为降低当下国内外复杂形势及新冠疫情等因素对企业生产用工产生的不利影响,今年以来,吉安县推出招工帮扶、技能培训、失业保险、创业贷款等惠企政策,降低企业用工成本,帮助企业稳工留工,进一步提升营商环境。

积极向各类市场主体和求职者宣传推广“吉岗即聘”公益平台,提升平台注册量和供需对接率。目前,在该平台完成注册认证的企业170余家,完成注册的个人18万余人,投递简历近4000份,有效满足了企业用工需求。

联合园区企业、民办培训机构、职业院校等具有培训资源和场地优势的培训实施主体,利用线上线下培训方式,组织开展育婴员、中式面点、养老护理等培训班45期,培训下岗失业人员、农村劳动力、就业困难人员等1500余人。

通过“免申即享”方式对参保企业直减失业保险费,拓展线上线下失业保险事项办理通道,引导督促参保企业及时申请享受稳岗返还政策。目前,该县为149家企业直减失业保险费614.95万元,发放企业稳岗返还资金513.79万元,惠及企业员工32608人。

建立多家银行合作机制,进一步优化创业贷款申办、调查手续,简化受理程序,对小微企业按规定给予最高限度不超过600万元的融资担保贷款,累计为7家企业发放融资担保贷款1880万元。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