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 吉州新闻> >正文
吉州编办多措推进模范机关创建
2022-06-19 09:10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吉州区委编办以打造模范机关为抓手,引导全办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党的政治理论知识和机构编制专业知识,党员干部能力素质得到提升,全力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周例会学习,着力打造政治型模范机关。该办组织党员干部线上线下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条例法规、机构编制相关文件等,依托“学习强国”、江西网络干部学院、“吉州先锋”等学习平台,推动学习教育融入平常、抓在经常,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

知识点分享,着力打造学习型模范机关。该办以“学理论、强业务、提能力”为重点,对理论知识、相关政策、领导讲话等内容精学、细学,不定时进行学习心得体会分享,持之以恒抓好学习教育,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测试题检验,着力打造过硬型模范机关。该办以例会为契机,常态化开展业务知识、党建理论等“随会小测试”,促使全办党员干部不断更新掌握履职所需的理论和业务知识,增强党员干部主动学习意识,不断推进理论与业务学习走深走实。

清单制服务,着力打造高效型模范机关。将全年工作目标细化落实为明确的任务事项,清单制管理,推进工作高效落实。同时,强化调度,限时办理,用清单与行动形成“双向促进”,推动“干”字当头,持续深化规范高效模范机关建设。

文/曾悠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