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本网原创> >正文
“熊孩子”为游戏偷充四千余元 民警帮其追回
2022-06-16 15:08 来源: 吉安新闻网

“许警官,我家孙女给游戏冲的四千多块钱,全部退回来了!”6月9日,喜笑颜开的枧头镇村民刘某,特意来到万安县公安局枧头派出所向民警道谢。

日前,枧头镇村民刘某拿着手机匆忙赶到枧头派出所,称自己微信账户内四千余元不知去向:“这钱突然就不见了,这该怎么办啊!”民警一边安抚刘某的情绪,一边仔细查阅其手机消费记录。一条标注了某游戏公司名称的消费记录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民警立即点开查询,确定其为游戏充值记录。刘某这才反应过来:“应该是我们家两个孙女充的。”刘某赶忙电话联系学校老师与孙女核对,确认是孙女充值后倍感无奈,因为自身年纪较大,对智能手机的使用也是一知半解。

面对又气又难过的刘某,民警耐心地安慰道:“别着急,现在未成年人玩游戏充值,很大概率是可以申诉回来的,我现在帮你申请。”民警主动与客服联系,帮其收集并提交资料,多次与客服沟通协调,不久,刘某顺利收到全部退款。

为保障资金安全,民警又帮刘某修改了支付密码,下载了手机银行,同时叮嘱他不能再告知孩子密码,为其账户加上了“双保险”。

文/刘艳、刘瑶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