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高质量文旅融合 新时代奋勇争先] 文化深厚 山水优美 交通发达 氛围浓厚 与会嘉宾点赞吉安旅游
2022-06-16 10:11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吉安处处彰显重大的发展契机、发展先机和勃勃生机。”6月15日,在2022年江西省(吉安)旅游资源招商对接会上,一个又一个的推介项目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与会嘉宾纷纷称赞。

此次会议目的是挖掘吉安文化旅游资源禀赋和投资价值,向社会推介吉安优质文旅创投项目与优质文旅企业。与会嘉宾考察观摩了我市重点文旅项目,领略了吉安旅游业发展的新成就、新特色,看到了吉安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的发展态势和吉安高质量文旅融合的发展成果。高质量文旅融合,新时代奋勇争先。这不仅是此次旅发大会的主题,更是我市旅游发展的真实写照。浙江兴合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部副总经理杨战观摩考察我市重点文旅项目后,非常有感触。他表示,吉安文旅资源很不错,特别是红色文化和庐陵文化,只要充分做好这两大文章,整个旅游就可以非常有特色。

来自上海景域驴妈妈集团副总裁任国才说:“吉安的旅游发展潜力非常大。区位优势明显,可以很好地融入全国旅游大市场。其次,这里的包容性强,旅游氛围浓厚,值得更多的优秀企业家来了解吉安、投资吉安。”

全市森林覆盖率达67.7%,绿化覆盖率达45.75%……这些数据充分显示,吉安是一座宜居宜游的城市。“吉安非常适合做生态旅游,做一条生态康养的旅游线路。我观摩了羊狮慕景区幸福小镇、钓源古村·十里芳菲景区等地,一到景点,新鲜的空气迎面扑来,很舒服。”齐鲁孔子文化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经理李艳霞很有感触地说。

“吉安生态环境好,旅游资源丰富,近年来,交通设施不断升级,旅游业态不断丰富,文化旅游内涵不断升级。这次参加2022年江西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给我的最大感受就是吉安人民很热情。尤其这次旅发大会,标准高、安排周到,带给我们很多全新体验。特别是住在格兰云天酒店,房间那张手写的姓名牌很有仪式感,让我真正地感觉到了自己是来参会的嘉宾。”南昌铁路旅游有限公司区域负责人唐晨说,“我们将引客入吉,将专列开进吉安,把吉安带入更大的旅游圈。”

文/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 范小勇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