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交流园地> >正文
有趣的六一儿童节
2022-06-14 17:04 来源: 吉安新闻网

 

安福县横龙小学   三(5)班   王文暄   指导教师:王兴强

柔和的春风已经被孩子们的欢声笑语给赶走了,我们又迎来了六月,六月的第一天就是我们孩子们最快乐的节日了——六一国际儿童节!

这一天,我兴高采烈地来到了学校,今天下午就要举行全校文艺汇演了,我虽然已经练了好长一段时间,但是心里还是有点紧张,因为我们班表演的五个节目中我都参加了,我希望我能表演好,为班级争光。

我们班的节目表演完了,接下来还有很多精彩的节目,台上的同学表演得很认真,台下的同学也看得很仔细,时而发出欢快的笑声,时而发出阵阵的掌声。

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我们的校长走了出来。他要宣布今天的最佳表演奖,以及一二三等奖,当一二三等奖都宣布完的时候,台下的欢呼声响成了一片,我们很失望,因为没有我们班,这时校长又开口了:“同学们,静一静,下面我宣布获得最佳表演奖的是《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话音刚落,我们班的同学兴奋地从座位上跳了起来。在那时我想:有付出就一定会有回报的。

这是我过的最难忘的六一国际儿童节了!

责任编辑:京敏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