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对照要求精准把握 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罗文江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会议
2022-06-03 09:52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6月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罗文江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会议。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迅速不折不扣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措施调整的最新要求和市委书记王少玄批示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强攻二季度、确保双过半、夺取双胜利。

市领导李瑞峰、漆海云、彭学凯、刘志斌、胡海洋、周密参加。

会上,解读了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下发的《关于疫情防控措施调整的紧急通知》。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认真对照最新要求,精准把握,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罗文江强调,要全面准确理解最新疫情防控政策,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精准精细落实到位。要迅速调整优化防控措施,保障人员自由有序流动,持续畅通交通网络,推动公共场所全面开放。要加强宣传培训,把最新政策、最新要求传达到村组社区一级、传达到一线工作人员。要加强督查指导,迅速安排督导组下沉一线,对落实最新政策情况进行督查,坚决防止层层加码、过度防疫。要进一步加强疫情应对处置能力建设,认真学习研究《江西省应对处置奥密克戎疫情工作方案》等文件要求,结合实际抓紧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和配套措施。

罗文江强调,要切实做好端午期间各项工作。推进项目不停工、企业不停产,持续做热做旺商贸文旅消费,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扎实做好防汛工作,加强社会面稳控,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落实值班值守要求,确保全市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井冈山经开区、各县(市、区)。

文/ 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 任洪广

责任编辑:刘臣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