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大美吉水> 媒体聚焦> >正文
墨潭桃花岛:开启穿越古今的“浪漫之旅”
2022-05-20 11:12 来源: 大江网

动合影

岛上景色迷人

大江网/吉安头条客户端讯 记者曾庆扬摄影报道:5月11日下午,20余位网络主播和媒体记者一行来到了吉水县国家3A级景区桃花岛,在烟波浩渺、绿地蓝天之间感受这里的生态之美、人文之美,在各式各样的娱乐项目和古色古香的人文景观之中感受历史文化与现代休闲娱乐的有机结合。在游览采风的过程中,“浪漫”成了大家口中的高频词。

古味盎然:赏桃花美景,传承历史文化

从网红玻璃大桥登上桃花岛,标志性的景观——桃花石就映入了大家的眼帘,大家乘坐游览车一路前行,在桃花石后便是网红点之一的“桃林仙境”,桃花岛总面积1500亩,是吉水县八大自然景观之一,岛上种植桃花的历史久远,桃花桃果远近闻名。此外,桃花岛风光秀丽、历史悠久,自古以来便是无数名仕贤达造访之地。有古韵十足的谦和书斋、桃源人家、忠义亭等景点。大家对此纷纷点赞,认为旅游不光是欣赏美景,也要学习当地的历史文化,才是一趟有深度的旅行。

好玩有趣:再次感受到了童年的欢乐

“这里简直就是孩子们的天堂”,一座座的户外亲子游乐设施吸引了大家的目光,海盗船、小火车、旋转木马和卡丁车,既好玩又有趣,仿佛把童话世界的梦幻搬到了现实中,有媒体人一边拍照一边说道:“一定要带小孩子来一次,童年就是要这样多姿多彩”。大家先后体验了骑马、沙滩车等项目,乐趣非凡。

匠心打造“梦幻桃园、亲子乐园”是桃花岛景区项目的建设目标,秉承着“生态、环保、人文、休闲”理念,引入了多个最新零污染、零排放的娱乐体验项目,为孩子们实现童年彩色的梦。

乘车游览桃花岛

大家在岛上漫步

唯美爱情:想要的浪漫这里都有

桃花岛不仅是“梦幻桃园、亲子乐园”,也是“浪漫之地”,在经过400年树龄的“许愿樟”时,大家聆听了忠孝状元刘同升与汤显祖的女儿詹秀定亲的故事,感受到了那个时代男女之间的浪漫。如今桃花岛周边的青年男女都会在这棵大樟树下许下山盟海誓,也让这棵大樟树慢慢地变成了大家心目中的许愿树。

不仅如此,在桃花岛上还有一处婚拍基地,基地以男女爱情为主题,设计种植了不同种类的花海草坪、各类景点小品,为拍摄、婚礼、聚会等活动提供场地。购置了热气球、游艇、竹筏等设施设备为婚摄等项目增加亮点特色,并沿环岛游步道建造了亲水平台、画廊、沙滩,营造水景效果,打造了中国风、亲水系、森林系、田园系等不同市场需求的婚摄场景。还与伯爵文山酒店(五星标准)形成婚摄、婚礼、婚宴等婚恋产业互动。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