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永丰县恩江二小举行地震应急救援疏散演练活动
2022-05-19 11:50 来源: 吉安新闻网

1

吉安新闻网讯(颜素萍)5月11日,永丰县恩江二小举行地震应急救援疏散演练活动。

演练前,学校制定了《地震应急救援疏散演方案》,各班老师在演练前给同学们讲解演练程序和演练要求,确保地震应急救援疏散演练方案有序进行。

当日下午3时,随着急促的警报声响起,防地震应急救援疏散演练正式开始。正在上课的孩子们在老师的引导下,纷纷以最快的速度蹲于桌下、双手护头进行避险,并等待撤离信号。警报响完后,任课教师组织学生弯着腰、用双手护着头,沿着学校指定道路快速前进,在负责楼梯口疏导的老师坚守在自己工作岗位上,直到最后一名学生通过,才迅速撤离。整个过程紧张有序,不到3分钟,全校2000多名师生安全撤离教学楼,到达指定安全位置。

随后,该校进行了总结,整个演练过程井然有序,教师分工明确,各行其责,疏散路线通畅,师生们反应迅速而且高效。希望全体师生能以这次地震安全疏散演练为契机,进一步把学校的安全工作做好做实,为继续创建“平安校园”“和谐校园”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