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行规范礼仪,做优秀队员——永新县城厢小学二部学校举行少先队礼仪规范大赛
2022-05-19 11:49 来源: 吉安新闻网

1

2

吉安新闻网讯(郭永风、黎凤连)5月16日,永新县城厢小学二部学校举行少先队礼仪规范大赛。比赛从“系红领巾、敬队礼、唱队歌”三方面,展示各中队少先队员的礼仪风采。

比赛中,少先队员们精神抖擞,穿着崭新的校服,排着整齐的队伍。少先队员双手托着鲜艳的红领巾,只听一声口令下,每一位少先队员开始全神贯注地系红领巾。红领巾披上肩,左肩压右肩,右肩绕一圈,圈里抽出来,一招一式之间,少先队员们动作娴熟,一气呵成,短短几十秒,鲜艳的红领巾便在胸前飘扬。

“敬礼!”少先队员们右手五指并拢,高举头上,眼神坚定地凝视前方。标准的队礼彰显着少先队员们斗志昂扬、英姿飒爽的精神风貌,也饱含着队员们要成为新时代优秀少先队员的决心与信心。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整齐的节奏,嘹亮的歌声,此起彼伏,响彻整个校园。少先队员们用铿锵有力、饱含深情的歌声,唱响了作为一名新时代少先队员的使命感。  

此次比赛,不仅展现了广大少先队员的良好精神风貌,规范了少先队礼仪,还增强了少先队员的自豪感,坚定少先队员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