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遂川县禾源中心小学:根植“双减”增效沃土,深耕研学提质园地
2022-05-19 11:44 来源: 吉安新闻网

1

2

3

4

6

吉安新闻网讯(王士勇、邓海兵为进一步落实“双减”政策,加强校际间的教研交流,促进教师专业发展。5月12日,遂川县左安中心小学一行到禾源中心小学开展“双送”教学交流研讨活动。

活动中,遂川县左安中心小学钟平香、曾祝英两位老师展示了两堂活力生态优质课。钟平香老师执教的英语课《Recycle1》,单词呈现形式新颖,教学活动设计丰富多彩,训练方式多样。曾祝英老师的道德与法治课《白白的大米哪里来?》,通过生动形象的图片和视频展示,让学生了解大米从育秧到碾米的生产过程,课中师生互动体会粮食的来之不易,培养学生养成节约粮食,珍惜劳动者的劳动成果的好习惯。

课后,两校的领导老师们齐聚一堂开展评课交流。现场气氛热烈、融洽,听课老师们畅所欲言,分享听课的收获、建议。在评课交流中,两校校长表示:本次交流活动为两校教师提供了很好的展示和交流的平台,促进了教师专业化的成长,希望两校今后继续加强教研交流,共同成长。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