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吉安县庐陵学校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溺水”主题安全教育活动
2022-05-19 11:39 来源: 吉安新闻网

吉安新闻网讯(夏侯薇)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防溺水安全意识和自护自救能力,近日,吉安县庐陵学校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溺水”主题安全教育活动。

该校利用升旗活动,对全体同学进行了防溺水安全教育。明确希望每个同学谨记“六个不”,即:1、不私自下水游泳;2、不擅自与他人结伴游泳;3、不在无家长带领情况下游泳;4、不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援人员的水域游泳;5、不准到不熟悉的水域游泳;6、不熟悉水性的学生不擅自下水施救。特别强调当遇到溺水情况时,避免盲目施救,要智慧救援,立即寻求成人帮助。

各班班主任举办一次防溺水安全知识讲座,充分结合本班的特点,采用不同的方法引导、教育学生如何预防溺水,出一期防溺水黑板报,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让孩子们深刻认识到溺水事故的严重后果,懂得要珍爱生命,远离溺水!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