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吉安县庐陵学校开展大课间展示活动
2022-05-16 11:01 来源: 吉安新闻网

吉安新闻网讯(项琴)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落实“双减”政策,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展示中小学生健康、文明、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校园文化。吉安县庐陵学校结合自身优势和现有资源,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大课间体育活动。近日,吉安县庐陵学校开展大课间展示活动。

随着铿锵有力、节奏明快的跑操音乐奏响,同学们昂首挺胸、步伐一致、整齐有序地通过主席台,绕场一圈后在操场上排开。韵律操、篮球操、放松操姿势优美、动作规范,运动与音乐的完美结合,让全体学生尽享大课间。每一个朝气蓬勃的身影,展示着庐陵学子的青春活力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整个大课间活动激情热烈,气势宏大。既培养了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的兴趣,又培养了学生积极向上的人生观,更培养了学生的创造热情和能力。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