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吉州红色商圈促发展
2022-05-14 12:29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近日,吉州区红色商圈党建联盟喜迎二十大暨红五月“暖心消费季”活动启动仪式在星光Park潮流购物公园举办。

活动现场为吉州区发改委、文山派出所、井冈山商会、吉水商会、大润发等“红色商圈”党建联盟新成员单位授牌,宣布了20家星级诚信经营户名单,并为企业代表派送惠企政策大礼包。同时,各联盟单位还在活动现场设立摊位,开展政策咨询和商家优惠政策宣传服务,星光Park潮流购物公园通过线上线下同步直播带货、发放购物消费抵扣券等系列促销活动,引燃消费热潮。

红色商圈是吉州区最具活力、最具人气的核心商圈,也是该区推动双“一号工程”的生动缩影。今年以来,吉州区聚焦改革和发展双“一号工程”,依托“红色商圈”党建联盟,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借助红色联盟组织优势,把基层组织神经末梢延伸到商圈内每个经济主体,引导广大党员经营户争当党员“诚信户”“示范户”,以联盟化合作推动融合发展。同时,相关职能部门主动靠前,发扬“店小二”精神,打造“区域党建联建、党群资源联动、政企服务联手”的共建共融共享共赢营商体系,让人气“聚”起来,消费“火”起来,商圈“旺”起来,以商圈回暖助力经济强劲,促进市场繁荣发展,努力打造中心城区基层党建发展的“吉先锋”品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了解,吉州区“红色商圈”党建联盟成立以来,已连续举办三届“红五月消费季”主题促销,逐渐成为展现吉州优质营商环境的“金色名片”,为提升中心城区首位度,打造吉泰走廊核心区,实现全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文/ 张建明、罗淑芳、张小玲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