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教育新闻> >正文
吉州区举行“我爱井冈· 强国有我”红色故事朗诵比赛
2022-05-13 09:58 来源: 吉安新闻网

1652407001(1)

1652407024(1)

 

吉安新闻网讯(陈丽华)为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深入推进全区“八个一”教育活动走深走实,5月12日,吉州区举行“我爱井冈· 强国有我”红色故事朗诵比赛。

本次大赛旨在将红色文化课程从课堂向课堂外延伸,营造沉浸式红色教育氛围,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擦亮新时代人生底色,让红色旋律唱响校园内外,将立德树人落到实处。

比赛中,同学们将一个个鲜活的革命英雄人物,动情地展现在观众面前。比赛现场高潮不断,精彩纷呈,赢得阵阵掌声。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今天的幸福时光,学好本领,自强自立,传承井冈山精神,继承革命传统,用自己的智慧与才华报效祖国。

责任编辑:京敏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违法犯罪举报中心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