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特别的爱,给最美的你——峡江县巴邱幼儿园举行母亲节主题活动
2022-05-12 16:14 来源: 吉安新闻网

1

吉安新闻网讯(刘韶芳、肖贝贝)有一种感动,叫母爱;有一种感恩,叫母爱;有一种深爱,叫母爱。为弘扬“感恩母爱,传承美德”的良好风尚,让孩子感受母爱的伟大无私,学会感谢、感激、感恩, 5月7日,峡江县巴邱幼儿园开展母亲节主题教育活动。

各班教师围绕母亲节的由来开展了主题教育活动,幼儿纷纷说出自己对“母亲节”的认识与感受,表达对母亲的爱与祝福。小朋友们通过绘画、手工制作把爱的种子装到每一幅作品里,那稚嫩的小手、专注的眼神、一笔一画、一剪一贴都是爱的表现。他们用自己单纯、稚拙的方式为妈妈送上了最纯真的爱、最美好的节日祝福。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但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孝,而且进一步激发了幼儿爱妈妈的情感。母亲节感恩母亲,不该仅仅是一个节日的仪式,而应该是爱的延伸,爱妈妈是永恒的!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